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 2019婴儿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9-05-06 17:2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2733213217352701146.jpg

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 2019婴儿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刚出生的婴儿,抵抗力弱,睡觉也不“老实”,一不下心就把小被子踢掉了,很多朋友都会选择给孩子买个舒服的婴儿睡袋,那么婴儿睡袋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婴儿睡袋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Top1、婧麒

  婧麒品牌成立2004年,婧麒品牌旗下的婴儿睡袋采用进口美国Supima棉,是棉花中的奢侈品,其柔软的手感,自然是垂感和优雅的光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婧麒以让妈妈没晚都睡得安心为准则,设计的睡袋不仅让宝宝更安全、舒适,同时让妈妈育儿生活更轻松。采用德国HECKNG活性印染,环保印染,不添加甲醛,荧光剂等有害物质。一件睡袋一年四季都适用,并且能随着宝宝的成长而一起长大,是目前婴幼儿睡袋市场上实用性最高的产品!

  优质睡袋

  Top2、小跳蛙

  小跳蛙BRAVEFROG品牌旗下睡袋采用的是竹棉纤维面料,透气有温暖,柔软包裹宝宝娇嫩肌肤,透气丝凉,给宝宝夏日清凉睡感。专注睡袋的研制,注重产品的美观时尚,并且能随着孩子的成长相应调节,是市面上实用性最高的产品。

  Top3、欧宝适

  欧宝适品牌旗下睡袋采用的是北疆的纯棉,纤维柔软细腻,带来大自然的爱意,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拒绝荧光。采用前厚厚薄的针对设计,有利于缓解后背出汗导致孩子哭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