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仇者联盟的继承者出现 蜘蛛侠成为下一步漫威主角

2019-05-08 15:3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378d8dad2a2d30b4.jpg

复仇者联盟的继承者出现 蜘蛛侠成为下一步漫威主角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刚刚结束,很多影迷都还意犹未尽,这次网上baoguang了关于“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剧照,其剧情与复仇者联盟4也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对影迷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据外媒报道,漫威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近日baoguang了全新反派"神秘客"的造型照,来自与《帝国》杂志的内页图,战衣造型首次清晰呈现。

  从这张造型图来看,吉伦哈尔的神秘客与漫画造型可能会稍有变化,如果不是色差的问题,紫色斗篷似乎变成了红色?此外玻璃头盔并没有出现,只是突出了手上的“气流”,强调了神秘客的技能。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时间线挨得特别近,至少我们现在知道了蜘蛛侠肯定会复活的,而神秘客则会在新故事里帮助蜘蛛侠对付大反派“元素众”。

  此前的消息是《蜘蛛侠:英雄远征》会在2018年发布预告片,但是一直没有。据悉,可能是因为《英雄远征》的剧情会涉及到《复联4》的情节,所以预告片发布延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