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天饮食不能乱吃 夏季塑身首选的食物

2019-05-08 15:24: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6.png

夏天饮食不能乱吃 夏季塑身首选的食物

       四海网:在春夏交替时需要注意饮食的搭配,否则容易造成瞌睡、没胃口等坏习惯,只要吃对了食物,在这个季节会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改善!

      吃点儿酸:护脾气

  夏季更易发生脾胃不和及脾虚等症状。酸味食物有助于增强脾胃的消化功能,常吃一些番茄、山楂、猕猴桃等略带酸味的水果,能够敛汗祛湿,有助于生津解渴、健脾消食。

  煲汤:养阴润燥

  春夏交替时节,煲点沙参玉竹排骨汤,每次喝一小碗,嗓子就不会干了。沙参、玉竹是炖汤的百搭食材,在广式靓汤中,这两样食材是必不可少的。

  “三瓜一芽”:夏季塑身首选

  “三瓜一芽”就是苦瓜、黄瓜、西瓜、绿豆芽。苦瓜里含有苦瓜素,也叫清脂素。黄瓜里含有丙醇二酸,有助于加速体内脂肪的分解;西瓜是夏天防暑降温最好的水果;绿豆芽在从绿豆发成芽时,营养也可以说是“化茧成蝶”,维生素C的含量增加了70%左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