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哈里王子儿子拥有双重国籍 王室第七位顺位继承人

2019-05-07 10:3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哈里王子儿子拥有双重国籍 王室第七位顺位继承人

  四海网:近日,英国王室哈利王子夫人诞下男婴,哈利王子作为王位第六位顺位继承人,这个男婴出生就自带各种光环加持,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据外媒报道,苏塞克斯公爵宣布,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诞下一男婴。哈里王子说,他们“非常激动”,并感谢公众在怀孕期间对他们的支持。并称梅根和孩子的情况“非常好”,还说他们还在考虑孩子的名字,孩子是在英国夏令时5:26出生的。

  白金汉宫表示,宝宝重达7磅3盎司(3.2公斤),威廉王子当时在场。声明还称:“女王、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简·费罗斯夫人、萨拉·麦考科代尔夫人和斯宾塞伯爵已获悉这一消息,并对此感到高兴。

  “公爵夫人的母亲多丽娅·拉格兰(Doria Ragland)非常高兴第一个外孙的到来,她现在和殿下一起住在弗拉格莫尔别墅。”这个男婴是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排在威尔士王子、剑桥公爵和他的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以及哈里王子之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