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你还在吃外面的小龙虾吗 自己制作该怎么处理呢

2019-05-08 15:5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24.png

你还在吃外面的小龙虾吗 自己制作该怎么处理呢

       四海网:小龙虾是时下最为热门的深夜食材,夏季拥挤的小龙虾摊铺说明了大众对于小龙虾的热爱,让我们来看一下小龙虾最干净的处理过程吧。

  一年一季的夏天又来到了,又到了夜市大排档最忙的时候了,关键是这地方去吃一次饭,可得花费不少,关键是还不干净,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在家搞小龙虾。

  首先我们去超市,或者其他地方买点小龙虾。然后把他体内的脏东西给吐出来,那改怎么做呢?先用清水洗几遍,然后把它让入盆中,在加入一点清水往水里放入适量的盐,泡个40分钟,再加入白醋基本小龙虾就洗干净了。

  下面我们就在给小龙虾洗一次澡,找一个刷子把龙虾的腹部和爪子的根部仔细清洗干净,这几个地方最脏了。洗干净了我们就要处理小龙虾了,也是外面餐馆,夜市最常见的一种方法了。

  先搞小龙虾的头部,小龙虾头部还是比较脏的,要仔细处理下,三分之一的地方用剪刀斜着稍微剪开一个口子,不要直接剪断,里面会有一堆黄色和黑色的,黑色的脏东西去除就可以了!

  接下来这个基本不会太难,处理虾线只要捏住小龙虾最中间的小尾巴,然后这样拧一下,以直接拉出虾线就行了这个应该没什么难的。

 

  虾线就是小龙虾身上最脏的地方了,只要把虾线处理干净了,基本上就可以下锅做了,就等着美味的小龙虾呈现在你的面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