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名单

2019-05-07 13:5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 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名单

  四海网:现在我国移动支付发达,出门不用带钱包,只需要一个手机就能搞定,近日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名单,你的城市上班了吗?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你的城市上榜了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