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CS55青年版仅售10.79万 能成为下一代经典吗

2019-05-07 15:3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7.png

长安CS55青年版仅售10.79万 能成为下一代经典吗

     

    长安CS55青年版仅售10.79万,国产车厂家在十万元价位的比拼愈演愈烈了,刚刚上市的CS55青年版也加入了这场混战,配置和颜值都很出色。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0.79万元,新车在现款CS55车型基础上从外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新增黑色运动套件和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则依然搭载1.5T+6AT的组合。

  1、外观和2018款长安CS55相比,加装黑色运动套件,原蓝底LOGO改为黑色,邃空黑星芒格栅与18寸炭晶黑轮圈,LED大灯为远近光分体式。

  2、内饰依旧采用X型中控设计,增加红色配色可选,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配备全新UI界面设计,搭载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卫星导航等科技配置。

  3、动力将搭载Blue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匹配爱信新款6AT变速器。

  新款长安CS55的推出,其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动力搭配的升级,会进一步满足目前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而此次上市的轻年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整体竞争力,不过能否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还需市场的考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