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车WEYVV5倾橙版上市 限量500台是噱头吗

2019-05-07 15: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28.png

      四海网:近期哈弗又又大动作,其旗下的WEY品牌取自于创始人的姓氏,在市场上也有不错的口碑,这次推出限量版的倾橙版车型,可能成为未来WEY品牌的设计走向。

  [新车]WEY VV5倾橙版车型开启预售:售14.38万

  5月4日,WEY VV5倾橙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限量500台,预售价格为14.38万元。在此前的在2019上海车展上,新车曾正式亮相,其整体设计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车身涂装上有所调整。

  1、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VV5造型设计,前脸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而加入橙色车身则进一步加增强了新车的吸引力。

  2、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了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整体偏向于驾驶席方向的倾斜中控台,此外,橙色装饰的加入不仅提升了内饰的活泼程度,与外观配色相呼应。

  3、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传动系统或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品牌针对这款车型的预售活动时间为5月4日-20日,用户仅需支付55元订金即可预订,并将限量发售500台,该车的加入有助于提升VV5车系的个性化程度,而橙色的引入,也有助于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