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死亡名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都谁死了

2019-05-07 16:1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死亡名单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都谁死了

  四海网:《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开播,在第三集的异鬼大战后,有一大批人登上死亡名单,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谁死了?我们来看权游第八季死亡名单吧。

  悲伤的艾迪(艾迪森·托勒特):守夜人军团的总司令是第一个倒下的角色,他为了救山姆·塔利而牺牲。

  贝里·唐德利恩:无旗兄弟会的领袖死于尸鬼的刺伤,当时他和艾莉亚·史塔克及猎狗正在临冬城四处躲避。梅丽珊卓说贝里·唐德利恩的多次复活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拯救二丫艾莉亚,让艾莉亚完成她的使命。

  莱安娜·莫尔蒙:熊岛小萝莉,真不敢相信就这样死了。被尸鬼巨人压在了手里,不过在小萝莉死前,也刺穿了尸鬼巨人的眼睛,将其杀死。

  席恩·葛雷乔伊:最后一个保护布兰·史塔克的铁种。在布兰谢过他,并告诉他是一个好人之后,被夜王在腹部捅了一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