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怎么新注册账号 新版微信注册账号步骤

2019-05-08 08:32:39来源:四海网综合

5.png

微信怎么新注册账号呢

       四海网:微信作为通讯工具已经在用户基数上取得了成功,很多人不满足于一个账号的需求,那么微信怎么新注册账号呢?需要哪些步奏呢?

  微信作为现在使用最广泛的社交工具,那么在使用之前需要注册,以前注册是不需要安全验证,也就是好友的辅助验证,但是现在需要了,那么微信怎样注册别的账号呢?微信注册多个账号方法步骤了解看看。

  方法/步骤:

  点击手机桌面的微信图标来运行它,运行之后,点击“注册”选项,然后在打开的‘填写手机号’页面中填入'昵称、手机号、密码'之后点击“注册”按钮。

  点击“注册”之后,会出现一个‘微信隐私保护指引’页面,这个页面中描述的是关于隐私的相关信息,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按钮。

  然后会来到一个“安全校验”的页面,点击页面中的“开始”按钮,然后将页面中的拼图拖动它,来完成这个拼图。

  完成拼图之后,来到一个‘安全校验’页面,要通过符合微信官方给出的要求的微信用户的验证才能进行下一步,若是不方便扫描,也可以点击左下角的‘不方便扫描?’来通过别的方式验证。

  当符合要求的微信用户帮你完成了安全校验之后,还需要你自己发送短信要验证,在打开的‘发送短信验证’页面中点击“发送短信”按钮,当发送验证通过之后,就完成注册了。

  注册成功之后,就能打开微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