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起来捉妖补习汪是什么属性呢 觉醒路径是什么呢

2019-05-08 14:5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5.png

一起来捉妖补习汪是什么属性呢 觉醒路径是什么呢

  四海网:一起来捉妖是一款宠物捕捉的游戏,一个好的宠物能让我们实力大增,最近推出的补习汪是什么属性呢?觉醒后是什么技能呢?

  一起来捉妖补习汪属性技能觉醒路径介绍

  属性

  资质:32

  战斗力(满级):270

  综合评分:260

  属性:无

  克制:圣

  被克制:烈

  技能介绍

  敬礼(消耗1,CD6秒):用特定的姿势唤起队友的激情,使胸前的红色丝巾更加鲜艳,使场上队友及我方小队妖灵的伤害提升10%,持续6.5秒。

  小拳拳(消耗2,CD6秒):面对凌霸,畏缩的小拳拳进行反击,捶打敌人5秒,每次造成9%的物理攻击力伤害。当处于激情拉满的状态中,本技能将会没有冷却,并且为瞬发。

  加班侠:常年的加班赋予了他无限的忍耐力,无论多么繁重,紧急的需求,都不能压垮他加班的决心!并且这份决心会随着其坚毅的精神在战场上传递,使全体队友受到的伤害降低8%。

  觉醒路径

  【补习汪】→【单身汪】→【加班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