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洲多所高校取消英语要求 留学生产值数百亿

2019-05-09 09:0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澳洲多所高校取消英语要求 留学生产值数百亿

  四海网:近些年,留学生的门槛在逐渐降低,之前留学对有英语都很高的要求,近日澳洲为吸引留学生,取消了英语的要求,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据澳大利亚ABC电视台6日报道,留学生产业值数百亿,为招收更多能带来高收入的国际学生,一些澳大利亚大学取消了对他们的英语要求。这导致越来越多被招进来的国际学生缺乏相应语言能力,无法独立完成课业要求,抄袭现象也随之增多。

  被曝 光的院校包括莫道克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南十字星大学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