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钢铁侠为什么打响指 他是消灭灭霸的关键

2019-05-09 09: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9.png

钢铁侠为什么打响指 他是消灭灭霸的关键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复仇者联盟4当中托尼最终打响了响指,直接让灭霸消失在宇宙当中,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灭霸来打这个响指呢?明明其他身强力壮的超级英雄更合适,但其实托尼才是打败灭霸的关键。

  打响指的人只能是托尼,也必须是托尼,换成其他人不一定能够成功,而且《复仇者联盟4》是小罗伯特唐尼的告别之作,拍完这部影片小罗伯特唐尼与漫威合约到期,他即将告别漫威,编剧让钢铁侠打响指,也是让他以最好的方式像影迷们告别,很用心了!

  在《复仇者联盟4》中最后彩蛋中出现打铁的声音,打铁的人正是钢铁侠,与钢铁侠刚出现的时候相呼应,也就是所谓的故事起于钢铁侠,也终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告别的方式很特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l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