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凡达2推迟上映 阿凡达2什么时候正式上映

2019-05-09 09:5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阿凡达2推迟上映 阿凡达2什么时候正式上映

  四海网:《阿凡达》作为3D影片里程碑的开创者,也创造了电影史上票房神话。《阿凡达2》一直宣称将在2020年上映,然而近日官方宣称再次推迟定档,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阿凡达2》:2021年12月17日

  《阿凡达3》:2023年12月22日

  《阿凡达4》:2025年12月19日

  《阿凡达5》:2027年12月17日

  据悉《阿凡达》再次推迟或跟影片拍摄的高科技影响进度有关。导演卡梅隆称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需要面临大量技术难关。

  开拓了科幻电影,大幅度改变观众观影方式的《阿凡达》的后续作品也要来临了!卡梅隆这个科幻界的大导演,可谓是响当当的“拖稿王”,《阿凡达2》从13年的时候就开始策划了,此前还预计14年就能和观众见面,但是后面不出所料,果不其然的推迟了发布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