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殡仪馆举办足球赛 队员抬棺材入场太奇葩

2019-05-09 11:5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殡仪馆举办足球赛 队员抬棺材入场太奇葩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足球比赛很占领场地,而且凡是著名比赛都会选择特定的球场比赛,而近日一场殡仪馆举办的球赛引发热议,这场比赛奖品也堪称史上最奇葩。

  在秘鲁胡利亚卡,一年一度的五人制足球赛Copa Ataúdes上演,夺冠球队的奖品是一座价值1300美元的棺材。

  来自秘鲁南部普诺地区12个最大的殡仪馆派出球队参赛。球队的名字也取得很有特色,比如“最后的告别”“永恒之梦”“Rest and Peace”“洛杉矶”“天堂之路”等。

  亚军和季军队伍将获得便宜一点的棺材模型。夺冠的5名球员抬着棺材高唱:“Olé, olé, campeon”(哦嘞哦嘞冠军)。

  主办方表示,作为全球第一个把棺材作为夺冠奖品的体育赛事,他们感到很自豪,明年将为获胜者提供更加昂贵的棺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