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小橘猫被误关集装箱运到米兰 意外成外国猫

2019-05-09 11:5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中国小橘猫被误关集装箱运到米兰 意外成外国猫

  四海网:近日中国运往意大利的集装箱发现一个橘猫,看着柔弱可怜,目前还不知道这只猫是怎么进去的,不过网友调侃,橘猫偷渡意外成意大利国籍。

  近日,意大利海关在一个从中国运往意大利的集装箱里发现一只被困的小橘猫。海关人员给这只可怜的小家伙取名奇纳(Cina——意大利语中国的意思)。现在,小奇纳被米兰一家动物庇护所收留。照顾它的兽医表示:“小奇纳肯定是在集装箱里找到一些可以吃的东西了,不然无法解释它是如何存活下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