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水质排行榜 全国水质最城市排行榜

2019-05-09 15:3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全国水质排行榜 全国水质最城市排行榜

  四海网:你住的城市水质怎么样?近日有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汇总出全国水质最好的30个城市,下面我们来看全国水质最城市排行榜吧。

  从2013年1月起,原环保部就开始发布全国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的排名,每月公布前10名和后10名的名单。到了2018年7月,这一榜单又进一步扩展到了全国169个城市的前20名和后20名。

  而从2019年5月开始,除了“大气排名”,生态环境部又将发布一个新的“水质排名”,对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的地表水考核断面的水环境质量以及变化情况进行排名,并每月公布前30名和后30名。

  5月7日,这份榜单第一次公布。2019年一季度,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方面,雅安、来宾、云浮等30个城市的排名最好,吕梁、营口、邢台等30个城市则排名最后;而在变化情况方面,四平、长春、中山等30个城市排名最好,吕梁、营口、朔州等30个城市排名最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