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中学生欺诈令人气愤

2019-05-09 15:4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用付款截图吃霸王餐近一年 中学生欺诈令人气愤

  四海网:现在微信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微信支付让大家出门可以不带钱包,然而一些高中生打起了坏主意,每次到店吃饭给老板展示微信截图,网友称,中学生不学好,太令人寒心。

  南宁一名高中生用微信截图吃霸王餐被拆穿。据店主马先生介绍,该学生连续两天称已经支付,但他却没有收到钱,这让他起了疑心。经过查监控发现,这名学生40多天到店消费60多次,实际只支付9次179元。

  学生承认,还有另外9名同学多次以这种方式吃霸王餐。经双方协商,10名学生每人赔偿2000元。马先生表示,希望这群学生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