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5只羊登记入学是怎么回事 用幽默来化解悲剧

2019-05-10 08:5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15只羊登记入学是怎么回事 用幽默来化解悲剧

  四海网:你听说过羊登记入学吗,近日国外一个班级,为羊办理的入学仪式,这实际上也是无奈之举,下面我们来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据报道,2019年3月,法国阿尔卑斯山脚下的Jules-Ferry小学被告知,由于招生人数从266人小幅下降至261人,其中11个班级中的一个班将于2019年9月停课关闭。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家长担心如果学生人数继续下降,就会导致更多的班级停课,于是,在一阵头脑风暴后,大家想出了“以羊充数”,这个新颖的解决办法。

  为避免停课,当地时间7日上午,小学举行了一场“我们不是绵羊”为主题的入学仪式。

  一名当地牧民和他的狗带着大约50只羊来到学校,在镇长的见证下,15只绵羊在出示出生证明后,正式在学校注册为学生。该校的全体学生、家长及老师都到场,对“新同学们”表示欢迎。

  “现在我们不需要关闭任何课程了,”发起这次活动的父母之一拉瓦尔笑着说,他指责国家教育部门更关心孩子的数量,而不是孩子的福利。拉瓦尔说,大家选择用幽默的方式来应对这一“悲剧”的现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