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低收入群体易肥胖 贫穷使人肥胖答案太扎心

2019-05-10 15:1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0db34385620848a5892e6fa50ae935f7.jpeg

低收入群体易肥胖 贫穷使人肥胖答案太扎心

  四海网:现在肥胖已经是一个很常见的社会现象,不过很多人以为富人更容易胖,这就孤陋寡闻了,现在研究发现,贫穷更容易导致肥胖。

  目前有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低收入人群可能更容易因为心里困扰导致肥胖。主要原因归结于情绪化饮食。

  现在中国已经超过了美国成为世界肥胖人口第一大国。美国之前有研究有说明,由于垃圾食品价格低廉,口感丰富,低收入人群的家庭也会更偏向于选择这类高脂肪、高糖、高盐的食品。而高收入的人群注重健身、营养饮食,甚至会有专门的营养师为他们制定低卡营养食谱。所以我们能看到在美国,肥胖人群大多集中于低收入阶层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