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衣服晒照后退货 旅游强装白富美遭打脸

2019-05-11 15:2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买衣服晒照后退货 旅游强装白富美遭打脸

  四海网:近日,一淘宝店家爆出奇葩顾客,该女子在店铺买下18件衣服,旅游拍完照后全部退款,目前该女子已被网友人肉。

  有位顾客在李先生开的淘宝店里买了18件女装,总价4600多块钱。可五一小长假过后,对方说是不喜欢,发起了退货请求,淘宝也同意了。

  李先生加了买家微信,想问问原因,结果点开对方朋友圈大吃一惊,对方和小姐妹穿着店里的衣服,去西藏旅游了,发了好多美照。记者联系上买家,买家说:“ 你买了衣服你不试穿吗!”

  网友评论:没钱装有钱,强硬装白富美高富帅的人太多太多了,大家真的不能被外表的装扮平常所谓高大上朋友圈蒙蔽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