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最大的鸟 身体高达3米

2019-05-11 15:2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AA.jpg

世界上最大的鸟 骇鸟身体高达3米

  说到世界上最大的鸟,如果算不上意外被以及地球的演化,那就应该是鸵鸟,这样一些专注研究动物历史的专家就不服了,为什么被灭绝的鸟算不上,好歹它们也是巨型鸟的祖先,所以除了鸵鸟外,今天我们还要说说另外两种巨型鸟,下面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鸟,高达3米,却因是恐龙后代灭绝。

  骇鸟,它是6200万年前存在于南美洲的一种猎食者,它也是一种比较大的鸟,相比于之前的小鸟,他要大上不少,他跟剑齿虎一个时期的,他们拥有强健的腿部肌肉,在追捕猎物的时候,他们的最快速度可以达到97千米每小时,这和猎豹的速度其实差不多了,而且它有一个较长的腿部,上面有着锋利的爪子,他们抓到猎物后会用它们,用锐利化程度高的鸟喙,把猎物的骨头敲碎,然后用爪子把肉挖出来吃。

  但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种世界上最大的鸟骇鸟,受到一个物种的威胁那就是狼群为什么这么说呢?和剑齿虎一样是一种独居动物,遇到狼群这样的群居动物,他很难凭借自己的力量优势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会因为游击战车轮战而死,而狼群也是危害他灭绝的一个直接原因,因为他的后代并不多,而狼群会收拾他的后代,另外就是他的祖先是霸王龙,继承了恐龙的一部分基因,而这部分基因是它灭亡的主要原因,因为适应能力这就是能力差,后面发生了环境改变,他无法及时适应,就灭绝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