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版澳元拼写错误 网友:别花可能会升值

2019-05-11 16:0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新版澳元拼写错误网友:别花可能会升值

  四海网:错版钞票其实也很常见,不过近日澳大利亚新版澳元,竟然出现大规模的拼写错误,错误纸币价值亿,不过网友嗨了,因为错版纸币升值空间很大。

  5月9日,墨尔本的一个广播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由听众发来的照片,这张照片呈现了一张被放大的、由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联储)新发行的50澳元纸币。

  照片显示,纸币背面有一个单词竟然出现了拼写错误。在“it is a great responsibility to be the only woman here”这句话中,“responsibility”这个词被3次错误拼成“responsibilty”。

2.jpg

  据报道,新版的50澳元纸币于2018年10月18日发行,与旧版50澳元纸币类似,新版纸币上印有澳大利亚原住民作家、发明家戴维·乌奈庞(David Unaipon)和澳大利亚议会首位女议员埃迪斯·科文(Edith Cowan)的画像。

  据银行发言人确认,4亿钞票被印错,约4600万张钞票正在流通。银行称不召回,可以继续使用。有澳大利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如果发现手上的钞票有错别字,千万别花出去,它可能会升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