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总部是中企是怎么回事?复联总部是哪家中企?

2019-05-13 08:5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复联总部是中企”登上了热搜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也让很多中国人感到非常似曾相识。随着复联4在中国各大影院的热映,很多漫威迷们和观众朋友们对于“复联”总部在哪儿非常好奇,很多人觉得好像很眼熟。而近日有网友发现,影片中复联总部的取景地原来是三一重工美国总部。但是三一集团的负责人对此并没有回应。

7db485c3-a288-4d28-ad79-f7d9d4f825bc.jpg

  据了解,2018年6月前后,复联剧组曾租用三一重工位于美国乔治亚州桃树城的美国总部进行拍摄,拍摄结束后,摄制组就将车间内部为拍摄进行的改造装潢复原。

91c85276-6180-478c-8533-622b4431c20f.jpg

  有网友表示,电影的室内场景基本上都是在三一重工美国总部拍摄,这一拍摄场地此前是三一重工用来停放挖掘机,或是员工打羽毛球的地方。

d9f36c74-4bed-414f-bfad-ca40ae769392.jpg

  “从目前已知的资料中可以确定,复仇者联盟总部的B楼,也就是临近海面的那栋建筑,是位于亚特兰大的保时捷体验中心。”网友“这瓜保熟吗”撰文说,总部A楼,也就是时空穿梭机所在的那栋楼,是三一重工位于桃树市的美国总部。

db8e12e4-e503-4376-9a45-00d8bf6528c0.jpg

  三一集团于1989年在湖南创立,目前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