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饭店蹊跷失忆 莫名其妙受伤太诡异

2019-05-13 10:2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男子饭店蹊跷失忆 莫名其妙受伤太诡异

  四海网:近日,一男子在一家饭店吃饭,席间去了趟厕所,然而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几分钟后他醒来发现自己倒下了,头上流血,至今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可能是浙江宁波37岁的虞先生这辈子碰到的最蹊跷的一件事。

  4月26日晚,他带着老婆和几个朋友共6人,在饭店吃饭。

  其间,虞先生上了趟厕所。就在他站在便池前小便的时候,突然感到有点胸闷,随即失忆了大约半分钟。

  等他清醒过来,感觉头部疼痛难忍,用手一摸,满手鲜血……

  医院检查,后脑勺有道好深的伤口,缝了6针。

  更神奇的是,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至今是个谜!

  上趟厕所头上莫名冒出一道伤口

  事情已过去了十多天,虞先生的头部依然包着纱布,伤口处还隐隐作痛。

  事发当晚,虞先生在网上订了贴阁碧饭店的66号包厢。一同就餐的人都很熟悉,包括他的老婆和几个朋友共6个人。晚餐喝的是42度的江苏洋河生态酒。

  晚上8点多,他去上厕所,当时厕所里没其他客人。就在他站在便池边方便时,突然感觉有点胸闷,随即好像脑袋有点晕乎。不过,很快他就清醒过来,仍然呈站立姿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