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云雷道歉 张云雷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9-05-13 11:3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张云雷道歉 张云雷事件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近日,张云雷事件成了大家舆论的焦点,俗话说任红是非多果然不假,此前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惹众怒,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今天凌晨,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在微博发布文章致歉,张云雷称,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对此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他还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

  让张云雷道歉的,是昨天——汶川地震11周年纪念日在网上热传的一段相声视频。

  在这段热传的视频中,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拿汶川地震做逗梗,两人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经查证,这是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在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的视频。虽然说这并非是发生在昨天的事,而是被“旧事重提”,但事情既然是真的,就难免让人心内不快,因为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拿国难开玩笑。

  汶川地震,国之殇,民之痛,至今这伤痕都难以抚平。拿汶川地震做逗梗,无异于在别人伤口上撒盐,伤害了民众情感,背离了人性的“善良”,也背离了梨园“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的古训。

  作为德云社的“颜值担当”,张云雷火得有点让人猝不及防,其相声不亚于演唱会现场,粉丝们挥动荧光棒,集体卡拉OK合唱《探清水河》的景象,直被师傅郭德纲调侃“能把相声说成这样,你也是欺了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