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爷大鹅相伴36年 人鹅奇缘令人匪夷所思

2019-05-13 17:37:31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大爷大鹅相伴36年 人鹅奇缘令人匪夷所思

  四海网:7旬大爷和大鹅相伴终身未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确确实实是真事儿,而且大鹅能活36岁也实属罕见,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浙江海宁,78岁老人周先江养了一只鹅,他说这鹅已有36岁,因为要留着下蛋,一直没杀。周大爷还说,这些年一直是大鹅看家,家里从未遭过贼,现在已经有了感情。专家称,鹅活到36岁很罕见。

  7旬大爷终身未娶和大鹅相伴36年:平时用来看家,有了感情不舍得杀]#7旬大爷和大鹅相伴36年# 浙江海宁,78岁老人周先江养了一只鹅,他说这鹅已有36岁,因为要留着下蛋,一直没杀。周大爷还说,这些年一直是大鹅看家,家里从未遭过贼,现在已经有了感情。专家称,鹅活到36岁很罕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