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永和用手臂拌豆浆 看完后对豆浆有阴影

2019-05-14 08:5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永和用手臂拌豆浆 看完后对豆浆有阴影

  四海网:永和豆浆是全国知名的连锁餐饮,然而近日网上爆出永和豆浆员工用手搅拌豆浆,网友直呼看吐了。

  在视频中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手臂搅拌着桶内的豆浆,只见他把整个手臂都伸进桶内,使劲搅拌着豆浆,搅拌过程中还有豆浆从桶内溢出,地上都有白色的可疑液体。

  5月9日,江东市场监管回应已连夜查封该店,已联系该店法人连夜做笔录调查,发现食品安全问题从重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5月10日,江东市场监管所通报,对该店作查封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