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麦网下架张云雷 一夜之间张云雷彻底凉凉

2019-05-14 10:4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AAA.jpg

大麦网下架张云雷 一夜之间张云雷彻底凉凉

  四海网:近日张云雷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曾经的相声表演中公认拿国难调侃,紫光阁和央视怒批其行为,而大麦网也下架了张云雷,网友:一夜之间彻底凉凉。

  5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还指出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演出全部下线。据该网友透露,目前在大麦网已经搜不到张云雷的演出,而此前张云雷演出北京站的门票没开售也能在大麦网搜到。

  记者就此求证大麦网客服,其表示张云雷演出下线为“暂时调整”,对于“演出票售罄所以下线”的说法予以肯定,并表示“具体以网页为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