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讲被泼鲱鱼罐头 张雪峰被谁泼的鲱鱼罐头

2019-05-14 14:5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演讲被泼鲱鱼罐头 张雪峰被谁泼的鲱鱼罐头

  四海网:近日一网红讲师张雪峰,在青岛大学讲座时,被人泼恶臭的东西,事后迅速登上热搜,后来调查发现。这种恶臭的异物是鲱鱼罐头,下面我们来看事件原因始末!

  5月12日晚,张雪峰本人发博回应:“今天晚上在青岛大学讲座,结果竞争对手找了一个流氓,当着青岛大学的同学的面,突然往我身上泼异物!我想说,我火了三年,我的竞争对手如坐针毡,但这样直接针对我人身安全的!你们是第一家!!!我想告诉你的是,就你们这点能耐,不把心思放在怎么教好学生放在我身上,注定会被学生抛弃!”

  从图片中看到,张雪峰的裤子和衣服上都沾上了一大片白色异物。

  在该条微博下,张雪峰称其被泼的其实是鲱鱼罐头。

  据资料显示,鲱鱼罐头是一种将处理过的鲱鱼装入罐头中任其自然发酵而成的一种散发着恶臭、味道偏酸的罐装食品。

  在一段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被泼鲱鱼罐头后的张雪峰在讲台上用纸巾擦拭着手臂,他对着现场的人说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没有必要去欺负别人,但是没想到今天被别人欺负了。”

  5月13日凌晨,微博认证为高联教育副总裁、执行校长的周勇发文澄清道:“我可以对天发誓,此事和高联无关,希望该网红也对天发誓不是自导自演来炒作自己,谁想炒作,谁想倒腐乳是别人的事,别把高联带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