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卖健康证乱象 150元搞定假证即可接单

2019-05-14 15:5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c.jpg

外卖健康证乱象150元搞定假证即可接单

  四海网:外卖是这几年兴起的新兴行业,一个行业兴起伴随的还有很多弊端,之前的食物安全,现在有媒体曝出外卖员健康证也可以买卖,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近日,有外卖平台送餐人员被媒体baoguang未体检便以“150元”的假证通过了平台审核实现接单。

  无独有偶,一名青岛某外卖平台送餐骑手也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www.thepaper.cn/consumersComplaint.jsp)反映,发现接单页面充斥伪造健康证的广告信息。

  目前活跃在外卖配送领域的众包平台主要有美团众包、达达、点我达以及蜂鸟众包(饿了么旗下的众包配送平台)。

  记者日前调查发现,前述4个配送众包平台均向新注册的众包骑手提供了时长不等的“新手期”,无需提供健康证明便可抢单。不仅如此,网络上充斥着大量进行健康证“P图”、伪造实体证的广告,宣称仅需几十元到百元不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