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请回答1988翻拍 网友:又一部经典被毁

2019-05-15 08: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请回答1988翻拍 网友:又一部经典被毁

  四海网:韩剧《请回答1988》曾经创造韩国多项记录,堪称韩剧中的经典,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腾讯将翻拍《请回答1988》,剧名为《相约九八》,网友:又一部景点被毁。

  根据广电总局4月电视剧备案显示,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将被腾讯影业翻拍,剧名为《相约九八》。故事设定在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的深圳市罗湖区,讲述了同住在某条小街上的五户人家的故事,神经大条又可爱细心的李文静将在高冷的黄淼和内敛的徐涛中做出自己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