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Sa冻卵 阿Sa为什么要冻卵

2019-05-15 08:0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阿Sa冻卵 阿Sa为什么要冻卵

  四海网:钟欣桐在完成婚礼后一直再过二人世界,不过蔡卓妍一直是单身,而近日阿Sa宣布自己已经完成冻卵,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出席某珠宝活动,她穿着白色衬衫裙子,同当天主办方撞衫,阿Sa开玩笑称:“我们是阿Sa阿娇”,她透露活动后要急往机场,与真正阿娇(钟欣潼)到日本过二人世界:“因为明天(15号)是Twins出道18周年,我们去日本过二人世界,时间很短,我没带另一半,主要吃喝玩乐。”

  提到近来她经常放假:“我刚刚进行了冻卵,所以不能这么辛劳,今天活动是几个月前接的,其实还是有点发福,腰粗了一圈。” 望十年内用卵子 她透露已完成冻卵,但会再做一次:“这次存到OK,数量不多不少,会再存一次稳当点,再储一次生力军。自己年龄已经不小,现在素质Ok合格。(有没有不舒服?)一点,肚子还是有点酸痛,本来今天想改期,但承诺了就要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