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十字弓命案 两女一男横尸旅馆太诡异

2019-05-15 09:5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德国十字弓命案 两女一男横尸旅馆太诡异

  四海网:近日,近日德国惊现十字弓命案,一家旅馆内两女一男被射杀,身上还插着十字弓箭,案件扑朔迷离太诡异,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据英国《卫报》13日报道,这两名死者的尸体是在德国北部维廷根镇的一处公寓内发现的,该公寓属于在帕绍遭十字弓箭射杀的其中一名死者。警方表示,他们还未确定这两名新发现死者的身份,也暂时不清楚她们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警方证实,这两名死者不是被十字弓射杀的。他们正在调查这两名死者与帕绍十字弓命案之间的关系。

  《卫报》称,这一发现为该案增加了新的神秘感。

  据此前报道,上周末,德国巴伐利亚州东南部德奥边界城市帕绍近郊的一处旅馆内,三名男女陈尸客房,身上还插着十字弓箭。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12日表示,死者都是德国人,一名33岁的女子及一名53岁的男子来自德国西部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另一名30岁的女子则来自北部的下萨克森州。警方称,“现阶段没有迹象显示有其他人与命案相关”,且两名女性死者并非这名男性死者的女儿。

  警方13日表示,现在法医仍在进行尸检。“我们没有证明(此案)涉及其他人,”警方猜测说,这很可能是一起“自杀案件”,很可能是其中一人先射杀了其他两名室友,然后自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