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嘉诚投资人造肉 比尔盖茨也在投资人之列

2019-05-15 10:5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c.jpg

李嘉诚投资人造肉 比尔盖茨也在投资人之列

  四海网:近期,最近人造肉频繁被提起,而人造肉公司今日在最新一轮融资,获得3亿美元投资,李嘉诚和比尔盖茨都是投资人,形势一片大好。

  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入股的#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宣布,最新一轮融资筹得3亿美元。Impossible Foods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进行多轮融资,除了维港投资之外,比尔·盖茨、瑞银集团、淡马锡都是其投资人。

  Impossible Foods号称以制作起司的发酵方式,萃取出大豆中天然存在的血红蛋白,主打用“植物蛋白”做成的牛绞肉产品,以织纹小麦蛋白、椰子油、土豆和大豆血红蛋白制成。他们称自己的植物牛绞肉经过炙烤后的质地、口感和香气都跟真牛肉没有什么区别。

  近期人造肉公司频频抢镜,尤其是Beyond Meat在登陆美股后股价暴涨,网友们纷纷表示,连肉都要人造了,还有什么不可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