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亚马逊销毁大量滞销 商品仓库费太贵消耗不起

2019-05-15 11: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亚马逊销毁大量滞销 商品仓库费太贵消耗不起

  四海网:近日亚马逊销毁大量滞销商品引热议,据悉销毁的商品数量高达百万件,因为仓库费太贵消耗不起,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销毁了包括电视、书籍和尿布等在内的数百万件无法销售的新商品。许多包装仍完好的货物都被倾倒在了垃圾填埋场或被违禁词已过滤掉。

  根据报道了解到,当商家的产品在亚马逊卖不出去的时候,这家零售巨头公司会向他们收取每平方米22英镑的仓储费,6个月后则会飙升到430英镑,一年后高达860英镑。

  在一个案例中,一位商人表示,亚马逊向他的公司收取每件17英镑的退货费,而销毁这些商品只需13便士(1英镑兑换100便士)。供应商表示,当他们的产品卖不出去时,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付钱给亚马逊销毁这些产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