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搅黄相亲吃胖十斤染绿发 网友:是个狠人

2019-05-15 13: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为搅黄相亲吃胖十斤染绿发网友:是个狠人

  四海网:现在很多大龄青年被逼婚已经是常态,近日微博上爆出一姑娘为了搅黄相亲,吃胖了10斤,染绿了头发,结果还是被对方给看上了。

  最近,一位杭州姑娘为了搅黄家里安排的相亲,下了血本:她染了一头绿头发,还把自己吃胖了10斤。

  姑娘说,她现在不想结婚,父母强加给她一个不喜欢的人,让她十分抵触,但又不能和家人直说。无奈之下她只能出此下策——让对方对她不满意。

  对于相亲这事,姑娘非常抗拒,她说:“最好不要给我来介绍,我宁愿一辈子单身”。

  对于姑娘的做法很多网友表示“佩服”,但也有人认为,姑娘现在抗拒相亲,将来可能会后悔。

  等到结婚成家,亲情大过爱情,姑娘现在对爱情的执着或许并不是必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