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月球正在冷却收缩 月球收缩是什么原因

2019-05-15 17:4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月球正在冷却收缩 月球收缩是什么原因

  四海网: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发表声明,经过最新研究发现,月球内部冷却形成断层,月球的28次地震,有8次在断层的附近,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在2010年,来自美国宇航局月球勘测轨道器的高分辨率图像显示,月球上有成千上万的断层网络,这些断层看起来不到5000万年。研究人员认为这些断层是月球构造的,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活动是近期的。

  月球上四个阿波罗登陆点的地震仪在1969年至1977年间记录​​了28次浅层月球,里氏震级为1.5至5级。其中一些浅层地震可能理论上是由于月球断层的活动造成的,但这些地震源的位置和深度是不确定的。

  月球可能起源于月球地壳的构造活动。例如,阿波罗任务在月球表面下方发现大约11,000个月球发生在大约500到680英里(800到1100公里)之间。研究报告的共同作者,马里兰大学的行星地震学家尼古拉斯·施默尔说,以前的研究表明,这些深月震是由于地球引力对月球内部造成的,就像月球对地球水域引力的牵引一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