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联航飞机没油 客服称加油很常见

2019-05-16 10:5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c.jpg

中国联航飞机没油 客服称加油很常见

  四海网:你见过飞机加油吗?近日一乘客在网上发文称,飞机起飞前被通知加油?网友:还有这种操作?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3日,有乘客爆料自己坐飞机时遇到的奇葩一幕——飞机在地面排队2小时临近起飞时,竟然因为没油,不得不回去加油,加完油重新排队。他表示,这是坐200多次飞机第一次遇到。

  在该网友发布的视频《飞机起飞前通知没油乘客:坐200多次飞机第一次遇到》中,他乘坐的是中国联合航空KN5769航班,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当时他们的飞机先是排了近2个小时的队,结果飞机没油了,要重新回去加油。之后来了2辆加油车给飞机加油,飞机加完油之后,继续排队等待起飞。

  15日,联航回应称,5月13日,中国联航KN5769航班因流量控制原因,在北京南苑机场排队等待起飞时,发动机在地面运转时间较长,导致飞机所载油量低于计划油量。飞机按正常程序返回停机坪加油后安全执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