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云雷演出被叫停 张云雷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2019-05-16 11:0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张云雷演出被叫停 张云雷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四海网:近日张云雷可谓处在风口浪尖,张云雷之前不当言论***出,调侃慰安妇,调侃汶川地震引发众怒,而最新消息爆出,张云雷所有活动都已被叫停,下面我们来看详情吧。

  据悉,张云雷和杨九郎在2018年12月31日青岛跨年表演时的片段在网上流传。

  这段名为《大上寿》的节目视频中,两人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并且还有其他网友,找出了张云雷曾经拿这种敏感话题说段子,引发网友热议。虽是“旧事重提”,却绝非“小题大做”。

  视频发酵后,像紫光阁、中国反邪教等大V号纷纷转发并评论:“艺德应当是其构筑艺术生命的重要底色”、“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艺为上,德为先。身为公众人物,理应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