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 滴滴女司机联盟是干什么的

2019-05-16 13:2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 滴滴女司机联盟是干什么的

  四海网:近日,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名字叫“木兰女性联盟”很多朋友不知道滴滴女司机联盟是干什么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5月14日,滴滴出行华东党总支、滴滴上海分公司新成立了服务女性司机的“木兰女性联盟”,将持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给予女性群体来自社会和平台有温度的关怀;

  并通过社群互动不断增强司机凝聚力,充分发挥女性特色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平均年龄为35岁,学历较高(兼职司机更高);超九成为已婚,其中有11.3%是单亲妈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