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奚梦瑶回应怀孕是怎么回事?奚梦瑶到底怀孕了没?

2019-05-16 14: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赌王儿子何猷君求婚维密天使奚梦瑶的事件在网上掀起了很大轰动,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由于这场盛大求婚让很多网友都注意到了赌王的家庭和奚梦瑶。近日一直***奚梦瑶怀孕,大家对于事情的真相非常关注,而面对记者追问是否怀孕,奚梦瑶说道:你们开心就好了。

1557975353253089.png

  近日,奚梦瑶在降落法国之后被大批媒体“围攻”,向她询问之前传出的怀孕事宜是真是假,奚梦瑶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你们怎么想的,你们开心就好。”真是展现了滴水不漏的超高情商啊,这样回答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又不得罪记者们,更让自己再次成为话题的中心,难怪准婆婆那么喜欢她了。

1557975345714279.png

  针对怀孕传闻,奚梦瑶及何猷君并未给出任何响应。不过,根据港媒报道,当天也在现场的赌王四姨太、何猷君的妈妈梁安琪在被问及此事时,先称看到奚梦瑶在求婚派对上跳舞跳得非常开心,似乎不太像是有孕在身,不过话锋一转她补充:“不过也很难讲,你知道我儿子做什么都很神秘,经常给我惊喜,刚才都把我弄哭了。”至于小两口的婚期会在什么时候,梁安琪代为响应,最快会在明年举办。

  赌王总共有四房太太,如今子女最旺的就是四太这房,看到儿子求婚成功何猷君的母亲四太也很高兴,在被问到奚梦瑶是否怀孕时,四太也说儿子喜欢给他惊喜。看来奚梦瑶怀孕对整个四太这房来说都是喜事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