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利回应降薪 吉利降薪是真的吗

2019-05-16 15:1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吉利回应降薪 吉利降薪是真的吗

  四海网:近几日,网上疯传吉利开始降薪,传言称汽车市场寒冬将至,不过对于此谣言,吉利负责人进行了辟谣,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凛冬已至,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恐慌情绪为滋生谣言创造了有利条件。

  5月15日,针对今天在网上疯传的“吉利内部员工自愿降薪及年终奖申请书”,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微博上进行了辟谣。

  杨学良表示:“吉利汽车各项经营指标良好,发展稳健,没有所谓‘降薪’情况出现。吉利汽车从5月起正式开展2019年度薪酬调整工作,本次调薪优秀员工薪酬增长最高可达30%。为了让中高层干部更有使命感、目标感和结果意识,8岗以上员工自愿加入经营结果共担激励机制,目标完成回报会更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