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给狗取名城管被拘 花式作死智商感人

2019-05-16 16:22:49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给狗取名城管被拘 花式作死智商感人

  四海网:近日阜阳一男子花式作死引关注,起因是他给够取名城管,并在朋友圈侮辱,网友:智商太感人!

  1988年出生的班某主要做狗的养殖和销售,近期在其朋友圈发布的卖狗信息中,多次讲狗的名字命名为“城管”,和“协管”。

  警方接到报警后将班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调查中,班某当时“仅仅认为是好玩,不懂法,并不知违法”,但是此时后悔为时已晚,班某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当地警方以寻衅滋事对班某处以10日拘留。

  班某的花样作死终于付出了代价,给狗起国家工作人员的名称,涉嫌侮辱确实不妥。但是,当地警方在处理的时候是否还能审慎?因为没有哪一条法条规定狗狗取名应当使用什么名或者不应当使用什么名字,法无明文禁止即可为。

  如果叫这个名字侮辱国家工作人员,那么医生、律师、教师等职业是否可以被叫作宠物名?在自己朋友圈作死应当受到惩罚,传播能力有限,训诫即可。寻衅滋事适用应当审慎,防止被滥用。但是话说回来,工城管工作人员也是属于劳动人民,维护城市的美观,班某如此起名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