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铁泼水女被公诉 高铁泼热水事件回顾

2019-05-16 16:3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高铁泼水女被公诉 高铁泼热水事件回顾

  四海网:前些天,动车上一女子像前座乘客泼开水视频火了,而近日,检察院将对该女子提起公诉,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近日,海南D7166动车上,前座李某调整座椅时,把后座杨某水杯碰翻。杨某怀恨在心,将开水泼向前座乘客。据悉,李某被鉴定为轻伤二级,获赔医药费7.7万元。杨某涉嫌犯故意伤害罪,已被取保候审。

  在海南D7166动车上,一名女乘客将开水泼向前座乘客,事情起因是前座李某调整座椅时把后座杨某水杯碰翻

  从视频里看,被烫后杨某就起身跟李某理论,随后叫李某跟她再去接一杯热水,接下来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没想到杨某怀恨在心,让李某去卫生间帮忙处理时,接了一杯开水泼到她身上,被烫的李某发出的尖叫声,也让车上乘客震惊!

  虽然事后杨某坚持称是车厢拥挤不慎把水撒到受害人身上的。

  但经警方判断,其为恶意报复,被处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据悉,李某被鉴定为轻伤二级,获赔医药费7.7万元,杨某涉嫌犯故意伤害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