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停闹市欠费8万车 主失联谁来买单

2019-05-17 09:2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c.jpg

车停闹市欠费8万车 主失联谁来买单

  四海网:近日,杭州闹市街头一辆僵尸车引发关注,据悉这辆车已经停在这里一年多的时间了,目前盖车停车欠费8万,车主联系不上,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昨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仁和路。与前一天一样,这辆车丝毫没有移动过的痕迹。稍有不同的是,挡风玻璃上多了一张计时小票。

  目前属地公安尚未反馈

  泊车小伙子曾自称银行业务员

  下午1点左右,上城区停车中心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处理这辆车的难点在于它是一辆安徽牌照车,需要联系属地警方才能查询相关信息。目前,上城区停车中心已请公安机关帮着联系这辆车属地的公安机关,来查询车辆信息,暂时还没有反馈。

  “要是本地车的话会好一些,在某个泊位上停的时间比较久,我们会联系市交警部门,由他们帮助查询车主信息,然后我们就可以试着联系车主,进行下一步处理。”面对外地牌照的车辆,这位负责人说,目前车子没有移动过,所以车主和停车中心没有产生债务纠纷,他们没有理由去移动这辆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