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失恋将车贴上脏话 行为过激引起交警注意

2019-05-18 15:4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失恋将车贴上脏话 行为过激引起交警注意

  四海网:近日,贵阳街头惊现不文明标语车辆,引起交警注意,原来司机小伙刚失恋,贴标语只是为了宣泄,经过交警教育后,小伙撕掉标语。

  黑色车头上顶着“渣男”两个白色大字,车身贴着“去你妈的爱情”,还是中英文双语。16日下午,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在贵阳街头招摇过市,引得大家纷纷侧目,一些行经驾驶员甚至减速围观。

  当天,这辆身上贴着不文明标语的车,也引起了正在车水路口指挥交通的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三中队民警的注意。经检查该车手续都齐全,交警让驾驶员把粘贴的不文明标语撕了下来,恢复车身原貌,并现场对驾驶员做出了警告,并对此次粘贴标语的行为进行了登记处理,如果下次再犯将予以处罚。

  据了解,轿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前几天刚失恋,为了发泄情绪,小伙从网上购买了白色贴纸,弄了这些字粘贴到其车子上。通过交警的教育,小伙冷静下来也认识到错误,主动将这些不文明标语撕下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南明交警提醒,遭遇失恋可以理解,但是在车身粘贴不文明标语并不可取,这种行为既降低了自己的格调也损害了城市的形象,同时还分散其他交通参与者的注意力,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