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中出租车首飞 科幻片里飞行器成现实

2019-05-18 16:3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空中出租车首飞 科幻片里飞行器成现实

  四海网:在科幻片里经常能看到各种大小的飞行器,穿梭在城市的街道,然而德国一家公司将这个桥段变成现实,近日空中租车首飞,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德国空中出租车创业公司 Lilium 最近完成了对其全电动五座飞行器的首飞测试。该公司希望 2025 年在多个城市推出全面运营的飞行出租车服务。

  Lilium Jet 的外观非常抓眼球:它有一个蛋形舱,机翼共装有 36 个电动喷气发动机,可向上倾斜以进行垂直起飞。这款飞行器没有尾翼、方向舵、螺旋桨。该公司表示,Lilium Jet 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300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300 公里/小时。它要比其他飞行器飞得远,根据该公司首席合规官 Remo Gerber 的说法,这是由于 Jet 的固定翼设计,使其在巡航期间只用到不到其最大 2000 马力 10% 的动力,相比之下比较节省能源。

  Lilium 称飞行器可以容纳 5 名乘客加 1 名飞行员,还有存放行李的空间。Gerber 表示在飞行器安排一名飞行员可以使适航认证变得更容易。该公司正在向欧洲航空安全局申请五座空中飞行器地安全认证,并将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提出申请。

  该公司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将通过手机 app 来预订,举例来说,70 美元就能从曼哈顿中城飞到肯尼迪国际机场,用时不到 10 分钟。

  除了 Lilium,像空客、波音和Uber等公司也正计划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