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散步晕倒男婴被盗 人贩子简直泯灭人性

2019-05-18 16:4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散步晕倒男婴被盗 人贩子简直泯灭人性

  四海网:现在人贩子依旧猖獗,甚至无孔不入,近日周口一女子带孩子散步,然而突然因病晕倒,这是孩子竟然被人拐跑,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16日上午,周口一女子带四个月大儿子散步时因病晕倒,醒来后发现孩子已不见了。男婴父亲朱先生在公安机关工作,其表示,初步分析,应不是预谋作案。“不顾晕倒大人的安危,还抱走孩子,嫌疑人良心太差。”

  朱先生说,截至17日上午11时,还未找到孩子下落。周口警方曾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该案引起广泛关注,梁咏琪等多位知名人士转发微博寻线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