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最贵兔子诞生 不锈钢兔子卖6.3亿太疯狂

2019-05-18 16:5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全球最贵兔子诞生 不锈钢兔子卖6.3亿太疯狂

  四海网:近日,全球最贵的兔子诞生,这是艺术家杰夫·昆斯创作的不锈钢作品,最终6.3亿人民币价格成交,也创下世界之最,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美国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创作的一只不锈钢兔子雕像“Rabbit”,当地时间周三(15日)晚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拍卖会上,以9100万美元(约合6.3亿人民币)高价成交,创下了仍然健在的艺术家作品最高拍卖价世界纪录。

  据外媒5月16日消息,“Rabbit”高104公分,被视为20世纪艺术的经典巨作之一,落槌价比拍卖前估价高出2000万美元。该雕像在拍卖会上喊价至8000万美元,连同佣金和相关费用后的总价高达9110万美元。

  昆斯表示:“我认为《兔子》成功的原因在于钢铁材料的表现力完全符合我的原意,这种材料闪亮迷人,这个效用类似于巴洛克和洛可可时期教堂里的金银色树叶纹饰。《兔子》所产生的效果是相同的。另外,它就像月亮那样反射出光芒。它看似冷漠,其实对你也充满了兴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